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激情广场老年人公益汇演
money.fjnet.cn 2012-11-20 1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7-18日,中信银行“关爱满金秋”激情广场老年人公益汇演在福州温泉公园、北江滨公园举行。一连两场的公益汇演让榕城市民一饱福州老年人的风采,也让所有参与汇演的中老年人重燃青春激情,焕发新的活力。

周六晚上7点半,海都网、中信银行“关爱满金秋”激情广场公益汇演第一场在温泉公园情人岛正式唱响。一开场,一群由平均年龄50多岁的大妈级们组成的军鼓队,就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这群大妈们身着海军水手服,伴随着音乐节奏,踏着步,让所有观看的人彷如置身军舰之上。军鼓表演完毕后,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合唱立马就让所有人感受到这群由业余老人们组成的专业素质。最让大伙眼睛一亮当属于温泉之声合唱团里的模特队了。当晚,登台的模特们一共有11个人,这11位团员平均年龄57岁。“大妈大叔们好有范儿啊,猫步也走得很专业”周围的围观年轻人不时的发出惊叹之声。

随后,“温泉之声”合唱团还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歌伴舞《金厝边银乡里》、男女二重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福州语歌曲《依娟》、魔术等精彩表演。时间临近9点半,在一首《走向复兴》的大合唱中,由温泉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关爱满金秋”激情广场公益汇演第一场圆满结束。

随着第一场公益汇演的圆满结束,“关爱满金秋”激情广场公益汇演第二场汇演也于上周日晚上7点在北江滨公园华龙园成功举行。“歌声与微笑“合唱团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26个精彩的节目。不管是男生独唱《小草》还是舞蹈《幸福爱河》,老年们的精彩表演总能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现场,记者观察到,在舞台边演奏区的正对面有个专门放乐谱的区域,每当一个节目表演结束的时候,就有志愿者们撤下曲谱,挂上新的乐谱。现场的总指挥 施安老师告诉我们“由于条件有限,现场无法挂上投影仪,平日所有的曲谱都是由团里的志愿者手抄。整个团里最辛苦的就是这些后勤的志愿者们了。正是由于他们的无私帮助,才有大伙完美的演出”

针对本次公益汇演,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还在现场设立“关爱满金秋,温暖老人心”活动展台,特别为参与演出的老人们送出贴心的暖水袋、保险箱、围裙等礼品以及该行为关爱老年人而推出的“信福年华卡”专属服务,受到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喜爱。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