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午后神奇逆转涨1.07% 板块全线上扬
money.fjnet.cn 2012-11-21 15:1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观点:

中投证券:大盘自从下破60日中期均线以来,已经进行了超过一周的持续调整,已经接近双头形态中第一顶点最高点至颈线的直线距离,不排除大盘由此出现比较大的蓄势反弹。但由于制约A股上涨的新股发行和再融资潮并没有因为市场低迷而缓解,后市能否继续向前推进,不确定性依然较大。鉴于目前大盘跌势有趋缓迹象,建议不妨多关注前期跌幅比较大的板块个股,空仓或是轻仓的投资者,可以适当留意农业、零售和医药等板块个股。回避调整不充分甚至有一定涨幅的个股,尤其是前期有强势表现的热点板块,后市可能存在补跌风险,投资者不得不防。同时,对存在业绩变脸可能,或是近期历史业绩波动幅度比较大的个股也要多一分谨慎。

长江证券:尽管发电量数据进一步验证了四季度经济的企稳,但市场对政策预期的下降以及创业板解禁、年末资金面紧张等问题将对A股后市形成压制。短期来看,A股暂时难以摆脱弱势格局。短期影响市场的核心变量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其一,美国财政悬崖下国际风险因素的传导。从上周的市场表现已可看出,美国大选结束后市场关注点迅速地切换至对财政悬崖的担忧,国际市场集体跳水之下,A股短期难以独善其身。其二,创业板解禁、年末资金紧张下的股市也面临流动性收缩问题。综合这两方面因素考虑,市场仍面临调整压力。

兴业证券:本周跌破2000点,并再创调整新低的概率较大。在横盘箱体震荡了两个多月之后,上证综指继续弱势下行,如果基本面没有实质性改变的话,中期仍将延续下跌行情,为此投资者需保持谨慎,建议理性对待。从短线来看,2000点下方护盘力量和多方抵抗将逐步增加,短期不排除会有技术性反弹出现,但预计力度和时间都较为有限,多方大反攻的时机仍需进一步等待。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