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区女村民患重疾 国寿受理当日赔付
money.fjnet.cn 2012-11-22 1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1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闽清公司客服中心接待一位来自高山乡镇女村民黄某某,向工作人员递交重疾保险索赔材料,窗口经办人员受理后快速上报,当日下午下班前二万元赔付款即汇到黄某某银行帐上,并按规定免交至2023年的保费,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2003年7月,位于高山乡镇的黄某某女村民参加了国寿闽清公司保险进农村宣传会后,即向现场业务人员咨询后决后自已为自已投保一份国寿康宁终身保险,20年期年缴费690元。2012年8月黄女士突感身体不舒,经医院检查患颈1-2髓内室管膜瘤即入院治疗,11月6日身体转好出院。

11月17日国寿服务电话回访黄女士,通知其赔付款已汇出请查收,黄女士对中国人寿快速理赔表示衷心感谢。

(通讯员余家松)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