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六大原因有望提振大盘 A股或否极泰来
money.fjnet.cn 2012-11-23 14:4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点评:

东吴证券:A股有望否极泰来 短线将上涨

东吴证券:技术面上,首先从KDJ上看,K和D在20附近出现了低位金叉,预示空方已到强弩之末,短线有望反弹。接着从MACD上看,大盘的MACD绿柱状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了缩小,说明多空双方在短兵相接的激烈博杀之后,多方占据了上风,短线多方力量较强。最后从菲波那切数列变盘时间窗口上看,大盘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A股有望否极泰来,短线将上涨。

华泰证券:短期将可能出现超跌反弹

华泰证券:从行业结构、个股结构及境外资金看,市场情绪继续回落,市场成交持续低迷,交投十分冷淡。技术上看,市场上涨动能回落。周线形态显示市场整体为弱势格局,但日线出现超卖,非金融板块估值创下今年以来低点,相较国债、理财产品的估值吸引力有所上行,因此短期将可能出现超跌反弹。

申银万国:2000点仍有抵抗

申银万国:短期2000点仍有抵抗,但即使反弹空间极为有限。周一和周三上证指数跌破2000点再创新低后得到支撑均引发小幅反弹,而周三受到利好传闻推波助澜令反弹有一定力度,这主要是技术上超跌反弹,缺乏基本面的实质性支持,因此持续性不强,空间较有限,参与价值不高,当然在缩量状态下短期向下大幅杀跌概率也不大,2000点可能仍有抵抗,仍然是且战且退的格局。

联讯证券:股市将维持震荡 券商等板块现操作机会

联讯证券:在经济企稳预期不断被验证的情况下,预计市场情绪会有所恢复,短期股指不断向下寻求支撑但下跌空间不大,月末来临资金面制约股指上行,股市的供给压力依然较大,股指的反弹空间也受到限制,股市将维持震荡行情,进取型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家电、建材、券商等板块的波段操作机会。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