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三年后首返1时代 基金“多杀多”被指推手
money.fjnet.cn 2012-11-28 09: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昨日市况/

沪指昨创46个月新低

昨日,A股照常低开,由于消息面相对平静,甚至难以找到一个像样的利空消息,投资者很难预料到最终的行情会如此不堪。

实际上,昨日分时图中呈现出的白线和黄线“大劈腿”或多或少预示了昨日行情存在很大的隐患。首先,黄线远远低于白线说明指数失真,中小市值股票下跌的惨烈程度远超大盘;其次,代表权重股的白线一旦不能有效护盘,指数加速下跌就难以避免。

果不其然,开盘仅仅15分钟后,大盘就经历了一次跳水,随后白线和黄线的距离进一步扩大。待到14点多钟后的再次跳水,指数实实在在的跌破2000点,且一路向下未有任何抵抗。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1991.17点,这是2009年2月2日以来,沪指收盘价46个月来首次跌破2000点。除了沪指,深成指在昨日也创出了近44个月来的新低。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