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89%再刷新新低 银行股金鸡独立
money.fjnet.cn 2012-11-28 15:1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看市:

华讯投资认为,周三股指呈现震荡下行走势,两市延续普跌走势,目前股指跳空下跌再创新低,日K线呈现小阴线走势,均线呈现空头排列为主。总的来看,当前股指仍属于下行趋势之中,而下行运行的过程中将会以阴跌模式为主,短期股指调整继续。对于后市股指能否真正止跌反弹主要关注量能指标,在没有出现增量资金大规模进场前,仍以下行趋势看待为主。操作上,建议轻仓为主,等待股指回稳。

桂浩明指出,就当前的股市走势而言,还是有不少值得关注的地方。首先,这次2000点被跌破时,周边市场运行良好,境内市场环境也很平稳,尤其是不确定因素明显消除,还有实体经济的见底企稳迹象已经有所显现。这表明,当前并没有什么利空,或者说2000点破位并非是遭遇到利空打击的结果。从盘面来看,“多杀多”的现象很突出,一些本来是公募基金“抱团取暖”的股票,现在其中的某几个基金开溜了,横盘已久的股价突然崩塌;也有一些私募基金,现在面临巨大的亏损,只能平仓清盘,这也使得其持有的重仓股出现暴跌。无疑,这是市场信心丧失的结果。股市上有句谚语叫“久盘必跌”。为什么盘整的时间长了一定会跌呢?原因就在于,行情如果持续盘整的话,会挫伤投资者的信心,而一旦信心缺失,那么持股者自然会夺路而逃,这个时候股票也就只有下跌一条路了。而为什么在市场环境并不算差的现在,股市会涨不起来,以至投资者会丧失信心,这是人们需要反思的一个问题。

大摩投资(微博) 认为,早盘酒鬼酒曾放巨量打开涨停,但是从成交来看也只是资金之间的倒货,虽然酒鬼酒从近期走势上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之前的重庆啤酒,但是酒鬼酒和重啤之间还是有本质上的差异。建议投资者对于酒鬼酒还是谨慎对待为宜。短线市场已经严重超跌,反弹随时会出现,但是考虑到年末资金面趋紧以及大小非的疯狂解禁,我们对未来市场的反弹空间比较谨慎,建议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