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走秀网等奢侈品网站陷售假传闻 消费者验货无门
money.fjnet.cn 2012-11-29 08:5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奢侈品电商来势汹汹,销售数据也不失靓丽,但是货源渠道鱼龙混杂、消费者无法辨认真伪等问题也一直成为其发展的硬伤,走秀网近来频频被爆出各种“售假”传闻,更有不少消费者抱怨,就算线上买了奢侈品,也根本无法验货。

奢侈品电商来势汹汹,但是货源渠道鱼龙混杂、消费者无法辨认真伪等问题也一直成为其发展的硬伤。记者近日从走秀网了解到,eBay本月高调宣布通过走秀网上线“eBay秀”回归中国,其销售数据显示COACH单日线上最高销售额超过600个,GUCCI单日最高销量超过200个。然而伴随着靓丽的销售数据,走秀网近来频频被爆出各种“售假”传闻,更有不少消费者抱怨,就算线上买了奢侈品,也根本无法验货。

消费者:品牌鞋有假货

近日,有消费者曝出走秀网售卖奢侈品假货,这让一向自诩100%正品的走秀网成为众矢之的。面对“奢侈品电商走秀网被指售假,品牌女鞋实为假货”的消息,走秀网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对新闻表示否认,并表示提供全场商品100%正品保证。对于消费者反映的情况,其彻查了该产品的供应商来源以及相关资质文件,确认无问题。

尽管走秀网及时发布声明,否认出售假冒品牌,但是奢侈品线上销售的话题被推上风口浪尖。

电商网站确实让奢侈品销售变得触手可及,记者了解到,奢侈品牌菲拉格慕在10月份正式授权走秀网后,有超过1/3的购买用户来自于二、三线城市,特别是国内新兴的经济发达城市,这些地区分布在全国各地,甚至远到内蒙古鄂尔多斯及新疆乌鲁木齐等城市,而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中。分析人士表示,对新一代的奢侈品消费群体来说,网购的便利性及全面性多样性被充分认可,他们更在乎“买得到”,而不是“在哪买”。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