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多媒体峰会落幕 海西国际创意产业基地落户连江
money.fjnet.cn 2012-11-29 08: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首届中国国际创意经济合作大会暨第八届世界多媒体与互联网峰会,28日在福州落幕。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中国贸促会福建省委员会、香港沙龙影视集团与时代华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将在连江建立国际创意产业基地。

金砖国家拟合作建立

数字创意产业合作中心

在第八届世界多媒体与互联网峰会上,来自巴西、俄罗斯、中国、印度、南非等金砖国家的代表,签署了金砖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合作福州倡议书,倡议合作建立金砖国家数字创意产业项目合作中心。

该中心将与相关联合国机构合作,以世界多媒体与互联网峰会全球合作团队为基础,创建全球数字创意产业合作平台,聚集金砖国家在数字创意产业领域的专家和决策者。该中心将关注和探讨数字发展战略与政策,推动数字商务与服务,促进全球数字创意产业领域在技术、服务、内容等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