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一批建设项目通过环评 包括海西天然气管网
money.fjnet.cn 2012-11-29 0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包括海西天然气管网工程(福州至南平段)在内的一批我市建设项目通过环评。

据悉,这些项目包括:海西天然气管网工程(福州至闽清段)和该工程(闽清至南平段)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福银高速公路闽清(梅溪)互通式立交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福州港江阴港区12#泊位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平潭综合试验区引调水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建设地点为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

据悉,我市有一批建设项目近期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分别是:位于罗源县的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原福建德盛镍业有限公司)年产92万吨镍合金项目一期工程;福清市生活垃圾焚烧厂一期工程。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