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深两市共计净流入7.06亿 证券信托股流入最多
money.fjnet.cn 2012-12-04 17:18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个股

沪深两市资金流入前五位的个股为:酒 鬼酒(2.55亿元),乐山电力(1.18亿元),兴业银行(0.84亿元),中国建筑(0.79亿元),中国平安(0.72亿元)。资金流出前五位的个股为:五 粮液(-0.85亿元),山东黄金(-0.54亿元),辉隆股份(-0.49亿元),包钢稀土(-0.48亿元),康美药业(-0.47亿元)。

中小板资金流入最多的五家公司为:宝莫股份,升达林业,海南瑞泽,金螳螂,西部证券。资金流出最多的五家公司为:辉隆股份,福建金森,登海种业,大北农,格林美。

创业板资金流入最多的五家公司为:乐视网,宝利沥青,科斯伍德,燃控科技,奥克股份;资金流出最多的五家公司为:蒙草抗旱,大禹节水,新研股份,舒泰神,华谊兄弟。

沪深两市成交量最大的五家公司为:太极实业,中国建筑,贤成矿业,梅雁吉祥,民生银行。

换手率

沪深两市换手率最高的个股前五名为-沪市:太极实业,华纺股份,乐山电力,丰林集团,天津磁卡;深市:酒 鬼 酒,万方地产,新莱应材,长航凤凰,福建金森。

中小板换手率最高的个股前五名为:福建金森,辉隆股份,升达林业,海南瑞泽,宝莫股份;创业板换手率最高的个股前五名为:新莱应材,科斯伍德,万讯自控,吉峰农机,燃控科技。

(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