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理财,可能大多数市民想到的都是买股票、买基金,其实保险在投资者的资产配置中也同样重要,有些保险产品除了具有独特的保障功能外,还具有投资理财、应对通货膨胀的功能。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既有保障又可赚钱的投资性保险产品呢?

有保障还能“招财进宝” 保单帮我们赚钱

money.fjnet.cn 2012-12-05 15:46   来源: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同时,赵建平分析,保障增额部分可以让客户享受免核保的优惠,人们不必担心因为健康发生变化而无法如期加保。

有了这样一项权益,年轻的或是预算较少的客户在购买保险初期,不一定把保额定得很高,而是可以选定一个适当的保额,然后让它逐步小幅度缓慢递增,这样的选择将更符合个人收入变化的曲线,对投保人来说比较实惠、便利。

怎样投资万能险才更有赚头

3.2%、3.35%、3.6%……投资市场的大热逐渐推高了万能险的收益率,也催热了市民的投保热情。家住郑州市桐柏路的郭玲告诉记者,她想缴费10年,希望得到10万元基本寿险保障,但将每年缴纳的保费金额提高到5万元,共投入50万元,万能险就可显现出其与存款相比的收益优势了。

保险专家表示,依据条款,在投保的前三年,保险公司会从5万元保费中分别扣除7500元、6500元和5250元的初始费用,第四、第五年均需扣除4100元初始费用,第六年到第十年则需每年扣除1750元的初始费用。另外,每年还要扣除一定的保障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