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理财的总体思路应该是: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寻找一些小的投资机会。同时,在消费领域做足功课,用尽可能少的支出,获得尽可能高的生活品质。

2013理财之路理财策略调整三步骤

money.fjnet.cn 2012-12-13 16:43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在经历了2012年的种种不如意之后,许多人在考虑,2013年我们是否需要在理财策略上作一些调整,具体应该做怎样的调整呢?理财师给出了这样的建议。

调整一 由等待大机会到寻找小机会

以往,我们更多地是鼓励大家等待大机会,因为很多人会为了追求小机会而错过了大机会。然而,2013年我们或许要改一改这种做法,因为2013年很可能与2012年类似,缺少大的投资性机会。就股市而言,已经连跌3年,单从否极泰来的角度分析,2013年出现一波反弹行情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虽然,出现大机会的可能性不高,但能抓住小反弹行情,也能增加一部分财产性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