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理财产品虽然听着有些新鲜,但并不乏拥趸。记者昨日了解到,仅聚划算推出的团购理财产品因其年化收益率高门槛低引得无数草根理财族趋之若鹜。其中一款保险理财产品更是在短短三天内便被抢购一空,卖出上亿元。

团购理财产品遭热捧 专家称草根理财需谨防风险

money.fjnet.cn 2012-12-13 16:11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年底血拼季一波接着一波,“双十一”刚过,“双十二”又至。有心的消费者或许会发现,在今年淘宝网上的聚划算促销中,还首次出现了金融理财产品专区。团购理财产品虽然听着有些新鲜,但并不乏拥趸。记者昨日了解到,仅聚划算推出的团购理财产品因其年化收益率高门槛低引得无数草根理财族趋之若鹜。其中一款保险理财产品更是在短短三天内便被抢购一空,卖出上亿元。

但业内人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风险与高收益同存,因此,在选择团购理财产品时需注意账户安全,同时对理财产品需学会判断。此外,专家还指出,互联网平台或成未来理财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