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滚动新闻 > 正文
银行首推“摩托车贷款” 刷信用卡买高端摩托
money.fjnet.cn 2013-01-07 11:4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买车可以向银行贷款,现在,买摩托车也能像车贷一样,向银行申请贷款。昨日,记者从哈雷“自由征程·驰骋华夏”2013跨年巡游活动仪式上了解到,建行与哈雷戴维森重庆经销商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出针对高端摩托车的“哈雷贷”。

据悉,这是银行信用卡首次掘金摩托车消费市场。

与车贷一样,这种针对摩托车的购车贷款,无论是模式,利率、手续费和办理方式,都与普通的车贷几乎相同。

哈雷戴维森重庆经销商介绍,信用卡持卡人到哈雷戴维森重庆店购车消费时,也可以采用分期付款购车的方式。客户可根据自身还款需求选择分期还款,最长可以达到12个月。

与此同时,这种“车贷”利率也是零利率,不过同样也有手续费。

据记者了解,这种贷款模式仅限于哈雷这样的“高端摩托车”。

银行为何染指“摩托车贷款”?

某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人士表示,目前车市不景气,银行车贷市场也相对疲软,而高端摩托车的价格高达数十万,甚至比普通的轿车还高,而这一市场潜力巨大,银行信用卡自然要抢占先机。其次,目前购买哈雷摩托车的大部分都是富人阶层,甚至不少人是私人银行的客户,“这部分人还款能力强,信用高,自然是银行争先拉拢的目标群体”。

据记者了解,目前除建行外,还没有其他商业银行推出这种针对高端摩托车的消费贷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