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英镑一周市场分析:阴阳只是相对生成的频率
money.fjnet.cn 2013-04-08 08:52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基本面消息:

数据显示,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年率近一年来首次录得增长;英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亦连续第三个月持稳,较去年同期高出5个点。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第四季度GDP终值年率上升0.2%,不及预期的上升0.3%;英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140.37亿英镑,高于预期的赤字127.0亿英镑。显示GDP和经常帐的疲软。

英国央行金融委员会发表声明称英国银行业贷款损失可能比拨备规模多出300亿英镑,2013年年底前银行一级资本充足率必须达到7%,英国银行业资本金缺口总计250亿英镑,银行业可通过融资和重组资产负债表来提高资本水平。

周五纽约盘中,惠誉将英国AAA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暗示近期调降其评级的可能性提高。惠誉预计,将在4月底之前完成对英国主权评级的评估。

分析操作:

上周市场小幅震荡,周三到达1.5091位置后即转势向上,周内振幅约166个点。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显示,今年3月中以来市场陆续走出了中继、对偶的能量团,现在正处于第三个能量团的位置。如果本周一市场不能创新高的话,可能会转势下行,在周二、周三测试1.5096一带。若在此位置止跌反弹,市场可能会向上测试前高1.5261的位置;若届时市场创出新低,可能会继续向下探底测试。上周若有参考团队分析进场建多仓的朋友,建议本周一开盘时平出一半仓位。还没有建仓的中长线投资者,建议在4月15日前后等市场回调到1.4954一带再考虑进场,向下设约100点止损,向上看约600-900点利润。

尊卑、上下、美丑、善恶等,一切本没有真正的分别,都是相对生成的,也就是说,阴阳只是相对生成的频率,本没有对错,是人们的好恶、喜忧等感受赋予了其对错的意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郑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