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欧元一周市场分析:一切本来如此
money.fjnet.cn 2013-04-08 08:53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基本面消息: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年化季率上升0.4%,预期上升0.5%,此前的二轮修正值为上升0.1%;

周一,塞浦路斯政府与欧盟方面达成了最后时刻的援助协议,塞浦路斯银行中所有10万欧元以下的存款都将得到保护,但10万欧元以上的存款则将面临“减记”的命运。

意大利在2月24至25日的大选中未能产生出拥有稳定有效多数派别的议会,该国政治也因而陷入僵局。此前,市场一度传言称,穆迪将下调意大利主权评级,但该国经济部长否认了这一消息。

数据显示,德国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上涨0.4%,好于预期的下降1.0%;但年率下降2.2%,不及预期的上涨0.4%。

分析操作:

上周市场周一至周三下跌,周三最低点到达1.2753位置后开始小幅反弹,周内波动294个点,走势与团队分析结果基本一致。根据中谦交易系统分析,从目前走势来看,市场具有很多不确定性,可能向上测试前高后再向下回调,也可能继续向下测试到1.2681一带开始止跌向上。建议投资者本周暂不操作,耐心等待最佳投资机会的到来。

这个世界本是阴阳相对而生成的,一切本来如此。因此,不要对账户的阴阳(上下、盈亏等)变化产生种种的分别,从而将自己的情绪掺杂其中。盈利了没必要兴奋、狂喜,亏损了也没必要愤怒、伤心。在这里可以坦然地告诉你,账户的阴阳(上下、盈亏等)变化也和K线一样,只是交易高手会在交易中做到账户盈利最大化,亏损最小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郑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