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德意志银行:金价已完成主要部分修正 将逐渐筑底
money.fjnet.cn 2013-07-09 09:50   来源:FX68外汇宝    我来说两句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分析师Michael Lewis周一(7月8日)表示,"自黄金价格从2011年9月的1900美元/盎司跌至目前1200美元附近来,金价已损失逾30%,这表示金价已修正得差不多了。但历史案列告诉我们,一定程度上此次金价修正性下跌的跌幅无法与1980年1月相比,可能金价的修正还未结束。"

不过,Lewis补充道,“尽管相比之下此次金价修正性跌幅不及1980年,但今日美国短期利率比1980年整整上涨了20%,实际利率更是远超当年,因此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同时,他还称,“美联储的政策导向已经很明确,将于未来逐步缩减购债,这无疑会限制金价上扬的空间,不过我们认为目前金价已经历了主要部分的修正,将逐渐构筑底部。”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