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伯南克真实态度难辨 黄金ETF未改小步减仓姿态
money.fjnet.cn 2013-07-19 09: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伯南克真实态度难辨

黄金阁

阻力位:1300美元

支撑位:1265美元

买入位:1225美元

对于周三晚间的伯南克证词,金市投资者理解大有分歧,为此,金价走出了原位频繁振荡的轨迹,频率加大而价格变化不多。周四傍晚,金价报1277美元/盎司。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收在256元每克附近位置。

确切来说,由于伯南克证词多次提到美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多数机构对此的理解是:相比较上一周的伯南克讲话,美联储倾向于继续“宽松”,削减宽松政策的时点还会更加拖延。本质上是有利于黄金市场的回暖的。不过,黄金市场正处于弱市,多头信心不足,对于伯南克“在必要的时候削减QE”的类似言论比较敏感,无法助推更加进取的反弹行情,金价只能在原来位置振荡。ETF未改小步减仓的姿态,表明了机构依然看空中线后市的态度。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走势由强转弱,预计后市仍有下跌的机会,较强支撑位在1180~1225美元一线。建议投资者观望,大跌后再行抄底。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