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白领夫妻巧理财
money.fjnet.cn 2013-08-22 09:4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白领夫妻巧理财

【案例】

手机腾讯网网友王先生今年30岁,已婚,有车有房,夫妻二人税前月收入4万元-4.5万元,每月支出1万元,无贷款压力。夫妻双方都在500强工作,各类保险补充险公司都有。希望了解投资建议。

【理财建议】客户家庭收入每月以4.5万元计算,扣除五险一金,及应缴的个人所得税,客户实发工资为3.4万元。每月支出约1万元。每月可结余2.4万元。以此计算,一年将有近30万左右的结余,可投资的资金相对比较充裕。

首先,客户可保留5万的资金作为家庭的临时备用金。推荐产品:三个月、六个月和一年期定期存款组合搭配等。

其次,为满足客户的养老需求,获得稳定可靠的投资收益。建议客户每年拿出可投资资产的35%购买分红保险或债券型基金产品,平均投资收益率在5%-8%左右。

另外,建议客户拿50%资产配置成长性较好的股票和股票型基金产品。在这类资产配置上首先要配置基金定投,适合长期投资。剩余的钱则可以做一些长期投资。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