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纽约黄金期价22日微涨
money.fjnet.cn 2013-08-23 09:3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芝加哥8月22日电(记者 闫亮)受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预览指数好于市场预期的提振,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2日逆转前一交易日的弱势行情微涨。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70.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美元,涨幅为0.05%。

汇丰控股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新业务和产值回升推动,汇丰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指数升至50.1,创今年5月以来新高,表明中国制造业增长开始企稳。市场分析师认为,由于中国是实物黄金消费大国,中国经济数据向好对黄金构成利好,刺激金价反弹。不过,美元当天走高,限制金价涨幅。

汇丰制造业PMI指数由汇丰控股与英国研究公司马基特集团共同编制,如果PMI高于50表示制造业活动处于总体扩张趋势,低于50则表示制造业出现萎缩。8月份最终数据定于9月2日发布。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7.2美分,收于每盎司23.035美元,涨幅为0.31%。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1美元,收于每盎司1540.1美元,涨幅为1.38%。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