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黄金直冲近三个月新高 不佳数据缓解退出忧虑
money.fjnet.cn 2013-08-26 09: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在美联储政策前景不明的氛围笼罩下,一个悲观的经济数据也被市场视为暂时喘息的机会。由于23日公布的房屋数据不佳,当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出现飙升,美国股市三大股指也都温和上扬。

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新屋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39.4万套,比前一个月修正后的销售量大幅减少13.4%。这引发市场猜测,美联储或不会很快退出债券购买计划。受此影响,当日纽约黄金价格大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395.8美元,涨幅为1.82%,创6月6日以来最高结算价水平。全周来看,纽约期金的涨幅则为1.8%,为连续第三周收高,自金价在6月28日跌至三年低位1180美元后,这已经是七周内第六次获得周线涨幅。

受到埃及动荡的局势支撑,纽约油价也在当日实现涨势。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06.42美元,涨幅为1.32%。

同样受到宽松预期提振的还有美国股市。截至23日收盘,三大股指均小幅走高,涨幅在0.3%至0.5%不等。从周线看,道琼斯指数下跌0.5%,标准普尔指数涨幅0.5%,纳斯达克指数则大涨1.5%。

在个股中,微软宣布公司执行长鲍尔墨将于12个月内在选定继任者后退休。受此影响,该股在23日创下逾四年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飙升7.3%,而提供打车应用的业者Uber近日证实,已获得新一轮总价值为2.58亿美元的投资,为谷歌风投领投。这些投资者对Uber的总体估值高达35亿美元。不过,当日谷歌的股价小幅走低。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