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江西铜业违规矿山仍未停产遭质疑
money.fjnet.cn 2013-10-16 09:13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罗牛山称尚无法估计影响

罗牛山在公告中表示,根据省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公司以“稳定生猪出栏量,既保民生供应、又彻底解决猪场污染问题”为目标,结合猪场实际情况,及时制定《罗牛山养殖场“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实施方案》,对相关猪场分别实施“关停、减量、就地改造和异地技改”等方法多渠道解决猪场排污问题。通过控制日用水数量,实施清污分流改造,完善污水处理站点改造并正常运转,增加种植基地作为沼液消纳用地等方式进行改造处理,确保沼液不外排,达到海南省“零排放”的要求。

但是,公司确有部分建设年限已久的养猪场和污水处理工程与海南省“零排放”的环保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仅靠“打补丁” 式的维修整改措施也难以彻底解决环保问题。

根据环保部督查结果,罗牛山被点名的原因是因为不正常使用污染物处理,该公司下属的罗牛山定安种猪场、礼纪猪场、昌江猪场不正常使用污染物处理设施、擅自闲置废水处理设施、直排废水和部分沼液,歌颂坡鸡场利用渗坑排放沼液。

罗牛山称,目前,公司正与政府相关部门就相关猪场的综合治理方案做多轮沟通和进一步细化,尚无法估计关停、整改、搬迁对公司主营业务和业绩造成的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争取政府扶持和补贴政策以弥补相关损失及费用,最大限度维护公司及广大股东利益。

(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