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热点前瞻:从军工发展重点中寻找投资机会
money.fjnet.cn 2013-11-21 09: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金百临微博) 咨询 秦洪

周三A股 高开后一度回落,但多头心无旁鹭,专注改革主线。在早盘主要是军工产业股,午市后则是自贸区概念股,如此信息就意味着多头挟改革主线令存量热钱不敢轻易大肆杀跌,从而驱动着A股在午市后再度震荡企稳, 上证指数重返2200点。

但是,A股涨升空间不宜乐观。因为在本周一,如此巨大利好,也只使得沪市的成交量达到1400余亿元。但随之,在周二、周三,沪市的成交量就再度萎缩下来,分别为1159亿元、1048亿元,如此的量能分布就说明了当前市场只是存量资金在过家家。而存量资金在过家家的同时,就会产生热点此消彼涨的态势。即军工股等改革红利主线的崛起,其实就是以小市值品种活跃度降低为代价的。此消彼涨中,市场难以形成单边上升浪的格局。

如果量能不以有效放大,上证指数仍将在2200点一线拉锯。但个股 行情 仍然乐观,军工、土改、金改、安全概念、自贸区等仍然是主线。其中,军工股已成为A股市场新的中流砥柱。一方面是因为周三A股市场的企稳主要得益于军工股在周三早盘的活跃。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军工产业也是未来我国国防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因此,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而且,军工产业在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新的投资焦点,主要是空军与海军装备。目前这两个是当前军工产业政策的扶持之焦点。所以,涉及到空军的飞机发动机概念股的 航空动力,涉及到航母等海上军事力量的中国重工无疑是当前军工股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与我国军工产业整合密切相关的 中航投资也需要密切关注,毕竟目前该公司是中航集团资本运作的平台,未来的产业提振机会多多,也可关注。

原标题:热点前瞻:从军工发展重点中寻找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