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暴力哥搭台各路资金唱戏 券商机构普遍看多明年A股
money.fjnet.cn 2013-11-28 08:59   来源:投资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纠结了几天的A股 市场,在暴力哥再次发力的带动下又有“活”起来的迹象。分析人士表示,随着更多的改革措施出台,改革受益股也必将持续为市场所挖掘,大盘走出跨年行情可期。而从部分券商发布的2014年度策略报告来看,明年A股市场的表现普遍是被看好的, 申银万国甚至高看至2600点。与此对应的是,境外的大机构也唱多A股,高盛将中国 股市 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超配,相对于买入评级。

A股似是苦尽甘来

尽管有央行行长周小川 表示将进一步扩大QDII与QFII的主体资格等利好,但A股市场昨天早盘表现依然信心不足,延续了前几个交易日的纠结走势。但11点过后,在暴力哥再出江湖, 中石油等权重股突然发狂拉升后,市场人气被有效激发,改革概念股持续活跃,最终沪深两市双双收出中阳。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就短期市场看,尽管还存在干扰因素,如月末的流动性时点以及月初经济数据的公布等,但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的推进,外围资金对于内地市场资金面的紧张有一定的对冲作用,而经济数据也难以凭借单月的回落就简单证伪复苏,因此即便不如预期引发市场震荡也只是短暂的,由于三中全会传达出来的信息,改革将有实质性动作,国内外对于政策的期望都比较高,投资者可借震荡之机逢低布局明年。

券商投顾认为,随着更多的改革措施出台,改革受益股也必将持续为市场所挖掘,大盘走出跨年行情可期。而英国资深基金经理人安东尼-波顿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出台的改革方案将成为吸引海外资金回流的催化剂,而这些措施也将成为新故事的主线。

值得一提的是,与A股市场近期呈现出来“一步三回头”的纠结不同,外围市场走势是强势有加,尤其是 美股 。周二道指、标普和纳指分别创出了年内第42次、37次和58次收盘新高,A股是否也该苦尽甘来呢?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