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贵金属单日反转 底部正在形成之中
money.fjnet.cn 2013-12-05 15:56   来源:金融界网站    我来说两句

基本面消息:

美国11月ADP民间就业人数好于预期,为一年来最大增幅。ADP民间就业人数增加21.5万,好于预期增加17.3万,前值修正为增加18.4万,初值增加13.0万。

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隔夜日内走势震荡加剧,汇价在ADP数据公布之后一度走高,但是最终收盘留下长上影线暗示空头力道依然强劲。三角形区间底部正在受到考验,一旦有效跌破的话,美元面临回落至79.80的风险。

现货黄金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黄金隔夜形成强劲的单日反转K线,外包阳线出现之后,短期再创新低的概率已经很低。焦点目前转向市场是否有能力完成周线反转。如果可以出现周线级别的反转行情,那么我将认为重要底部已经形成,后市有望向1300反弹;反之,如果周线收盘结果并未明显转势的话,我们可能还是会面临更多的震荡行情。

现货白银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白银同样单日反转K线形成,暗示短期市场缺乏进一步下行的动能。和黄金观点类似,还是希望能够见到更为明确的周线反转信号,以确认可以安全做多。如果持续维持在18.75/90下方交投的话,那么市场可能还是会以多空拉锯的形式运行。

欧元兑美元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欧元兑美元重新走高至1.3600附近,汇价继续延续了近期起起伏伏的特性。1.3615/1.3620是多头需要快速有效突破的水平,随后反弹有望指向1.37上方;收盘回到1.3550下方的话,趋势很有可能会发生变化。隔夜汇价的走势依然坑爹,整体操作性十分差劲,因此继续规避欧系货币为主。如果日内突破1.3620的话,预计会出现某种程度的空头止损。

英镑兑美元 短期趋势↑ 中期趋势→

英镑兑美元上周周线确认有效突破之后进一步走高,汇价周一触及1.6440高位。尽管随后收盘出现了单日反转K线,但是并无明显迹象暗示涨势已经结束——尤其如果欧元不能大幅下跌的话。强势的突破出现之后,不排除汇价向1.65-1.67区域挺进。不过考虑到市场整体的不确定性和英镑的波动性,因此更倾向于回调再做多而不是高位追涨——以前很多次都可以见到英镑突破之后反转的情况出现。日线收盘回到1.6330下方是英镑将走弱的初步信号。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