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新华都联手阿里巴巴布局电商
money.fjnet.cn 2013-12-10 1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晚间,新华都宣布,将与阿里巴巴联手建立“阿里巴巴海峡西岸经济区产业带平台”,开展B2B商务合作。阿里巴巴负责平台建设和线上服务,新华都负责线下招商和后续服务。公司将借此在电子商务方面部分转型为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及大数据服务商。

除此之外,新华都披露,双方对电子商务领域的其他合作进行了探讨和规划。根据披露,双方计划合作建设和运营食品类商品(以进口食品为主)的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平台、计划于上海自贸区开展相关业务,双方还就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的合作内容草拟了相关合作协议,但尚未正式签署该协议。

电商已经对零售业产生巨大影响,继永辉超市“触电”后,新华都也尝试“触电”。新华都一高管表示,未来实体与网络零售将加快融合,联手阿里巴巴有利于推进新华都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结构调整与技术创新,有利于促进公司在零售方面的多元化经营和市场拓展。

昨日,新华都股价收于8.59元,涨幅0.59%。在二级市场上,从今年8月的5元起步,新华都股价已大涨逼近9元,涨幅近一倍。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