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康首推电话私人医生 健康服务重新定义保险“产品”
money.fjnet.cn 2013-12-12 1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半夜孩子发烧谁最揪心?身体不舒服又不想去医院排长队如何是好?如果有自己的“私人医生”可以随时随地咨询就好了。

近日,泰康人寿隆重推出“电话私人医生”服务,提供常见急症处理建议、症状、体征答疑、体检报告解读等7种医疗咨询服务。近期泰康推出的“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电话私人医生”等一系列特色健康服务表明,保险不仅事后为客户理赔也能为客户防病治病, “保险产品+医疗服务”的新模式重新诠释了保险这一无形产品。

当下,中国家庭医生模式欠缺,老百姓对于日常健康问题没有很好的咨询途径,生了病也没有疾病轻重筛选,小毛病不是得不到专业指导延误病情,就是上医院来回奔波,挤占有限医疗资源。

此次,泰康人寿推出的“电话私人医生”服务就为开通本服务的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医疗咨询服务。服务不限年龄,不限时间和地点,7天*24小时,只需拨打4009105522咨询专线,足不出户便能立刻得到专业医生的医疗指导与服务:如果小孩发烧、腹泻肚痛等,半夜也可以随时咨询;如果家人体质下降,慢病易感,可以得到专业的日常保健指导;如果拿到体检报告看不懂,可以得到专业解读。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治愈疾病已不是梦想,掌握优质医疗资源、有充足财务支持才是根本。在基本医疗制度完善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推进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在这一点上保险公司将大有作为。

据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通过常规的保险产品为客户分担医疗费用负担的同时,泰康也携手众多优质医疗资源,为客户提供无形的高品质健康保障。目前,泰康人寿实现了小病有“电话私人医生”——早预防;大病有“重疾就医绿色通道”——好治疗;重疾有“提前给付”——不差钱,三位一体的健康服务管理体系极大地改善了客户对保险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