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银集团人寿荣获“2013香港最佳人寿保险公司”
money.fjnet.cn 2013-12-16 14: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集团人寿”)在英国《世界金融》杂志主办的保险业年度评奖中荣获 “香港最佳人寿保险公司”。

自2007年起,英国《世界金融》杂志每年举办保险业年度评选活动,评选范围覆盖全球60个国家及地区,来自财经媒体及研究团队所组成的评审团对当年表现杰出的保险公司及金融企业予以表扬。

中银集团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周全的财富管理、退休计划、医疗及人寿保险服务,在香港人民币寿险市场享有领先地位,是香港首家推出人民币保险产品及人民币万用寿险产品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