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携手电商平台商户开展限时秒杀活动
money.fjnet.cn 2013-12-18 0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员工体验、宣传营销电商平台业务的积极性,近期,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携手辖内首批两家电商平台商户在全行辖内开展限时半价秒杀活动,成果显著,为今后大力拓展电商商户、竞争电子商务市场打下基础。

一、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活动开始之前数周,在省分行电子银行部的指导下,积极联系商户协商、确认商品清单名录,确认商品名称、市场价格、原商品价格(即针对本次活动的商品供应价)等信息是否有误,确认商品库存能是否满足活动需求(活动数量)。

二、精心组织,活动形式新颖。此次活动与首批在电商平台上开户的电商商户联合,由商户提供一定数量的某款商品,以限时半价秒杀的方式开展。活动结束的条件设定为商户所提供的商品被抢购一空或活动时间结束。

三、活动对象覆盖范围广,优惠幅度大。此次活动面向全辖能够通过内部网络登录网上银行门户网站的所有个人网上银行客户,而且优惠幅度大: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的客户在电商平台上抢购商品成功后,只需支付限价的金额。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