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闽企推进信息化合作企业家园网络平台开通
money.fjnet.cn 2013-12-18 11:4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由省信息化局、省经贸委、省公务员局等5家单位主办的“企业家园网络平台开通暨新闻通报会”昨日在榕举行。据悉,企业家园网络平台(www.fjec.org.cn)旨在打造“企业服务一点通”,是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针对闽商企业群,整合多方力量与资源而构建的开放式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据介绍,企业家园网络平台将为企业提供多元化、多角度的发展资源支持,助力企业的大幅、快速提升内外综合运营管理能力。不单为企业建立展示与互动平台,还能及时传达各级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信息,提供法律、人力资源、科技、金融等各类服务,及时解答企业困惑。开设有科技成果转化、人力资源、对外经贸合作等九大应用服务栏目,提供包括在线诊断、提出解决方案在内的多维化帮扶服务。

福建省信息化局副局长林立表示,企业家园网络平台的开通是我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构筑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信息化桥梁的一个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