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华林路将建立体绿化廊道 征求市民意见
money.fjnet.cn 2013-12-19 08: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左图为华林路与鼓屏路交叉的街角现状。右图为立体绿化效果图,行道树已不见了

绿意盎然的屋顶,窗户、阳台鲜花绽放,街道两边绿化景观错落有致……预计再过两年,福州市民有望在华林路上看到这样的美景。

福州市规划局编制的《福州市华林路立体绿化专项规划》,日前通过了福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审议,现通过本报征求市民意见。根据规划,华林路明年将启动打造榕城首个立体绿化廊道,今后还将推广到全市。

屋顶、外墙绿化扮靓华林路

根据规划方案,立体绿化景观廊道范围为:华林路西湖宾馆至六一路长约2500米,规划通过建筑改造更新、公共开放空间景观营造、全方位的立体绿化,包括沿线建筑屋顶绿化、建筑外立面垂直绿化、道路市政设施的垂直绿化、重要的景观节点提升等措施与手段,打造成福州老城中心区改造的一个范例。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