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两岸春节加班航班机票20日开售
money.fjnet.cn 2013-12-19 0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民航部门17日表示,将于12月20日上午8时开始接受旅客预订两岸春节加班机机票。台民航部门规定上海及北京航线机票 (不含税费) 不得超过新台币1.5万及1.7万元。

不过,大陆廉价航空“春秋航空”则推出春节期间上海至桃园加班机单程(不含税费) 最低价仅330元人民币的优惠价,创下两岸直航以来春节假期上午航线最低票价纪录,预期将造成一波网络抢购潮。

台湾方面相关单位指出,已要求六家台湾的航空公司于20日上午8时至21日晚上12时,必须开放所有航线全部加班机的机票,接受旅客在网络上预订,直接以优惠价格提供给购票旅客。21日后,各航空公司可视各航线机票的预订状况,协请旅行社代售,届时航空公司可依机票销售热络与否,订定不同的票价。

台湾民航部门日前核准第一波两岸春节加班机计划,两岸共加开445个航班。时间为2014年1月17日至2月14日,岛内航空业者执飞124个航班,大陆业者执飞321个航班。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