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深铁路开通在即 闽台联手送150项优惠
money.fjnet.cn 2013-12-19 0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月底厦深铁路将全线开通,届时将串联三大经济特区,形成东南沿线“黄金走廊”。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为吸引粤港澳游客经厦深高铁入闽游,福建9市1区和台湾金门、马祖地区,共推出超过150项优惠政策,共有120多家主景区、60多家高星级酒店、50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多样化的优惠政策,以期抢食厦深铁路开通带来的旅游市场。

据了解,厦深铁路开通之日起,省内各地市120多个主要景区推出八折以下门票的集体优惠。其中凭动车票免费的景区有惠安净峰寺、惠安小岞惠女林场等十余家景区;5折优惠的有延平溪源峡谷、德化石牛山景区、德化岱仙瀑布景区等20多家景区;7折优惠的有漳州火山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等10余家知名景区;8折优惠的有60多家,其中有著名的宁德白水洋-鸳鸯溪、太姥山、清源山、武夷山大安源、武夷山十八寨景区、三坊七巷、火山岛旅游休闲度假区、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等代表性景区。

记者了解到,厦门、泉州、南平等50多家酒店首次大规模参与高铁营销,积极制定多样优惠措施,集体大幅度让利。30多家酒店推出客房3.5~8折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5星级酒店10家,4星级酒店15家,3星级酒店18家;20多家酒店推出餐饮优惠。另外,厦门、武夷山多家旅行社对参团游客推出折扣价或赠送精美礼品。

福州市、厦门市、泉州市、三明市、龙岩市纷纷出台旅行社入闽旅游奖励政策,激发旅行社招揽厦深铁路沿线客源的积极性。

此外,金门推出环海峡旅游主题促销活动计划,对自由行游金门的游客赠送主题高粱酒,对团体游客增送幸福特产包。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