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招行上海分行“挂牌贷”为拟上市企业“解渴”
money.fjnet.cn 2013-12-19 10:0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招商银行(600036)上海分行针对已获准在新三板或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但政府补贴尚未实际到位、有一定流动资金缺口的中小企业推出融资产品—“挂牌贷”,缓解了上市融资类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的当务之急,弥补了市场空白。问世两个月以来,已有10余户已挂牌企业提出业务申请或意向,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已为4户企业叙做“挂牌贷”授信700万元,从股交中心及客户的反馈情况看,该业务得到了较好的市场反响。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介绍,“挂牌贷”业务准入条件简洁明了、易于掌握。只要企业及其实际控制人信用状况良好、获得新三板或上海股交中心同意挂牌通知、企业注册地所在区县(或园区)有明确补贴政策、企业持续经营2年及以上,或实际控制人有3年及以上的从业经历就可以申请,最高可以获得200万元以上的融资。

目前同业尚未有针对已挂牌但政府补贴或融资款尚未到位企业的专属业务,“挂牌贷”填补了空白。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