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主次干道“白改黑”工程 2015年前可全竣工
money.fjnet.cn 2013-12-20 08:4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新修好的天泉路

2015年,当你驱车行驶在市区主次干道时会发现,水泥路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统一的黑色沥青路面。记者18日从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2009年左右启动的全市主次干道“白改黑”工程,再过两年就可以全部竣工了。

7条道路明年春节前完成大修

麻子脸——每隔几米就有裂缝或者小坑洞;圆饼路——突然变化的窨井盖高度随时考验你的反应速度……马路上的车越来越多,福州的很多道路伤痕累累。不过,随着这些年的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城市主次干道的路面状况得到了有效改善。

记者18日从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明年春节前将有7条道路完成大修,分别是塔头路、三八路、屏西路、江厝路、天泉路、广达路、台江路。

中修和养护已解决不了它们的问题。记者昨日来到刚刚启动大修工程的三八路。三八路全长2656米,起于塔头路,终于福州火车东站(货站),车行道宽10米~24.6米,现为水泥路面。虽然施工路段不太长,但是“皱纹”和坑坑洼洼可不少。记者开车走了一圈,几乎每隔几米都能碰上裂缝或者小坑洞,免不了小颠簸。在三八路一侧的路口,有一段宽约50厘米、深约15厘米的“断裂带”将道路拦腰截断。据现场市政施工人员介绍,这些“伤痕”都是往来的大型车辆造成的,再加上日益繁忙的交通,时间一长,就变成了“麻子脸”。

责任编辑:潘昙磊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