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理想好茶连续6年组团亮相国际马拉松赛场
money.fjnet.cn 2014-01-06 09:13: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1月2日,亚洲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第十二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于8点鸣枪开赛。中国茶业主流品牌“理想好茶”出现在火热的赛场,再次积极参与到大型体育盛事中来。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万名选手参赛,一起奔跑在厦门的最美赛道上。理想好茶总经理黄建民先生携参赛选手、助威团、后勤服务团队等几十人的队伍,以各种方式参与赛事,这是理想好茶第六次组团在国际马拉松赛中亮相。

厦门马拉松赛拥有“世界上最美的马拉松赛道”,一届比一届办得红火,本届赛事再次创造了国内马拉松参赛人数的纪录。本届比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轮椅半程马拉松、轮滑10公里比赛、10公里和5公里六个项目。大赛全程以国际会展中心为起点,途经环岛路、民族路、中山路等,最终回到国际会展中心。理想好茶面向社会选拔的十几位参赛选手,与近8万人的壮观队伍,奔跑在美丽的赛道上。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