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发行人民币债券
money.fjnet.cn 2014-01-13 15:5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宣布发行人民币债券,为英国及欧洲投资者提供了又一个高品质的人民币投资产品。

本次债券发行是中资银行在伦敦市场首次以分行为发行人的人民币债券融资,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发债募集资金将全部留存本地,支持伦敦离岸人民币业务和中英贸易、投资往来。本次发行的人民币债券,由中国银行、汇丰银行、瑞银证券和美银美林担任主承销商。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成立于1929年,是英国持续经营时间最长、资产规模最大、客户基础最广的中资银行,也是伦敦离岸人民币中心建设专家顾问组创始成员之一。依托中国银行在主要离岸人民币市场的领先地位,中行伦敦分行是最早在伦敦全面推出人民币产品的银行之一。根据伦敦金融城的统计数据,中行伦敦分行在人民币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个人存款、公司信贷等方面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