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理财市场 盯上市民年终奖
money.fjnet.cn 2014-01-22 14:0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春节的临近,银行、基金、互联网理财等机构都开始盯上年终奖,从1月中下旬开始纷纷推出收益不低的理财产品“抢钱”。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收益率开始上升的同时,从下周开始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开始暂停申购、赎回,互联网理财产品等也会进行调整,投资者要踩准时点。

市场资金紧产品利率走高

本周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于上周。昨日,记者登录银率网了解到,目前福州在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年化预期收益率多在6%以上。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有关人士介绍,他们银行结合春节刚推出多款高收益产品,例如一款期限为66天的贺岁版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7%。

此外,记者了解到,1月中下旬以来,互联网理财也推出不少新产品。例如,新浪微博推出金融超市微财富,网易联合汇添富基金、华夏基金与腾讯合作的“微信财付通”等。而银行也联合基金公司推出新产品。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支持各类产品高收益的一大原因是市场资金紧张。

责任编辑:杨淏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