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大龄单身男青年年入15万 如何实现买房梦
money.fjnet.cn 2014-03-06 11:23:32   来源:投资与理财    我来说两句

◎附加重疾保险:

被保险人一年后初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一次性赔付2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本附加险终止。

◎附加意外伤害保险:

被保险人保险期间发生意外导致残疾,按伤残等级赔付保险金。若因意外导致身故或者全残,赔付30万元保险金。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

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接受治疗,保险公司报销所产生的医疗费用1万元。

两全保险的选择

两全保险又称生死合险,就是死亡保险加生存保险。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身故,受益人领取死亡保险金;如果保险期满,被保险人健在,则领取生存保险金。两全保险兼具“储蓄性”和“给付性”,出了事得到赔偿金,不出事则到期后还本。

点评

在孙晨晨的资产配置中,投资渠道单一,而且银行存款偏多,光大银行[-1.23% 资金 研报]的李松建议购买货币基金,这的确不失为一个好建议。时下,互联网金融非常热门,比如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在6%以上。孙晨晨不妨也投入部分资金尝试一下,这远比定存的收益率高。至于置业计划,通过公积金贷款按揭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