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加盟商欲自建维权联盟 福建超雅陷入讨债漩涡
money.fjnet.cn 2014-05-29 10:21:5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加盟商被欠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 欲抱团自救

“你也是加盟业主吗?店在哪里啊?超雅还欠你多少钱?”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超雅的盖山工厂,看到三五个加盟业主聚集在一起讨论。相比前日,昨天前往工厂讨说法的员工、加盟商和供应商明显多了起来。

据了解,这些加盟业主被欠的钱少则几万元,多则几十万元。

“我也知道来这边没用,但是就是不甘心。我和几个朋友总共加盟了5个店面,到目前为止被超雅欠了30多万元。如今店面闲置着无法营业,每家店面租金按3000元算,就要去掉至少15000元。”一名加盟业主黎先生说。

另一名加盟业主俞女士也告诉记者,她到目前为止被欠了五六万元。

随后,在黎先生的倡议下,几个加盟业主达成协议,要自建一个业主维权联盟。

“我知道我们加盟业主的钱没那么容易拿回来,所以我建议其他业主分两步走。第一步就是能否把店开起来,不以超雅的名义开店,维持店的正常运转,至少把房租的问题给解决了;下一步才是商量怎么把欠我们的钱要回来。”黎先生说。

一边是加盟业主们商量如何抱团自救,另一边则是其他供应商的单打独斗,一波接一波的讨债者聚集在工厂门口。

“我最近一次给超雅送货是在4月26日,后来就出来这么一档事情,令我始料不及。现在超雅还欠我几十万元没还清。”一名供应商说。

记者还看到一名印刷公司的负责人,手中拿着货款单愁眉苦脸地站在旁边,货款单上的一串数字都是超雅欠下的债。他说,目前仍有4万多元的款项没有着落……

工厂房东被欠12万多 蹲守厂房贴告示催款

昨日超雅的盖山工厂大门依然紧闭着,但门口多了三张告示。这三份告示内容分别是:《解除房屋租赁合同通知书》《欠租赁款确认函》和《租赁合同第五次补充协议》。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