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十二五中期评估出炉:部分省份或调整经济增速目标
money.fjnet.cn 2014-05-30 09:58:57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袁钢明就指出,各地应该将经济指标下调,达到适应的水平,尤其是中西部不能再大上项目,重化工工业大多是过剩产业,制定高指标,未必能完成。“下调GDP指标,是认清形势的举措。”他说。

不过河北区域经济专家宋树恩认为,地方尽管调低经济增速是可能的,但是不会大调。“因为太低了会影响发展。”他说。

四川社科院宏观经济所副所长曹瑛指出,GDP放慢后,不少地区城乡收入指标也未完成。

这些现象已经引起了高度警惕。比如四川省前些年的投资每年都是上万亿的规模,但是今年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以及其他方面投资也下降了不少,其次,四川省在外打工的比较多,近年来东部的工作需求降低,也影响着城乡收入。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