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推“六一”亲子套餐
money.fjnet.cn 2014-05-30 14:2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马戏城总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主要由四大板块组成:世界最大国际马戏大剧院、超五星级马戏主题酒店、马戏魔术演艺一条街及自然标本博物馆。

精彩的杂技表演

演出时间为晚上19:30—21:00,端午节假期(5月31日—6月2日)每晚上演;6月28日前,每周五、六晚上演;6月28日起全年天天上演、每晚一场,能容纳1万名观众同时观看演出。

演出实行一人一票制,日常营业时间马戏演出票价分别为:280元、480元,其中480元为VIP区域票价,除此之外普通区域均为280元。在6月30日前加马戏城官方微信:厦门灵玲演艺有限公司,市民在景区售票处购全票即可节省50元。

马年央视春晚明星、台湾腹语大师刘成前来助阵

目前,融世界唯一的空中芭蕾、空中飞车、腹语、魔术、黑猩猩、河马、袋鼠、白狒狒,荣获世界各大著名马戏节金奖的空中飞人、生死魔轮、金小丑、马术等经典节目及白虎、“神兽”羊驼及驼羊、英国皇室贵族马、黄金蟒、黑熊、棕熊、猴子、狒狒、马鹿、矮驴、香猪、山羊等二十余国马戏精英和动物明星合力打造的世界顶级国际马戏正在上演。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