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中国平安:巴西看球虽热闹 安全意识更重要
money.fjnet.cn 2014-06-12 09:45: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大幕即将开启!本届世界杯将在南美洲的巴西举办,为方便大家赴巴西看球,平安人寿[微博]、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和平安银行(9.64, -0.04, -0.41%)特意为球迷们奉上“巴西看球宝典”,本期平安人寿和平安产险——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专家为您提供一份在巴西需要注意的安全小贴士。

1、财不外露需谨记

巴西名城里约热内卢以风景秀丽著称,世界杯的到来更是让这座美丽的城市热闹起来。不过,里约也是全球公认的犯罪天堂,因枪支泛滥、毒品肆虐、贫富悬殊,近些年来导致犯罪案件频发,治安状况恶化,因此球迷朋友在里约看球旅游时,需时刻留意身边的状况,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是重中之重。

球迷外出看球或游玩时,最好结伴而行,可带少量现金和护照复印件,穿着简朴,不要在傍晚携带现金和照相器材外出。一般酒店都有保险箱,可将财务等贵重物品锁入保险箱中。

2、选择信誉高的酒店和交通

在巴西看球,住宿和交通也是令人头疼的选择。一般情况下,选择信誉高的旅行社,住在离市区近、条件较好的酒店是明智之举。即使费用稍贵,但考虑到安全问题,最好还是不要贪图便宜。

巴西境内的交通状况也不乐观。由于公路多年失修,路况较差,交通事故也时常发生,中国平安[微博](40.12, -0.01, -0.02%)建议,去巴西看球的球迷如需乘坐长途公共汽车,请择信誉较好的公司。圣保罗、里约等大城市交通较拥挤且管理较差,建议球迷尽量避免乘坐公交汽车,其他城市稍好一些。圣保罗、里约和巴西利亚等城市都有地铁,地铁出行是不错的选择。

3、紧急电话需牢记

球迷朋友如在巴西丢失护照,请立即同当地使领馆联系。一旦发生被抢劫等意外,请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求助(急救电话192,报警电话190,火警电话193)。同时,如果遭遇人身和财产的意外伤害,只要拨打中国平安海外援助热线+86-10-84416504,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旅行咨询和紧急援助服务。

4、全方位保障很重要

中国平安提醒即将前往巴西看球的球迷朋友,其实相对于出游费用,购买一份旅行保险的花费并不算什么,但它带来的保障是全方位的,除了能在意外发生时提供保障之外,平安的旅行保险还为您提供从航班延误到证件丢失等多种保障。同时还有很多免费增值服务,包括出国旅行咨询、当地大使馆信息、医疗咨询、紧急医疗援助、法律援助、翻译援助等。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