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到银行查询未果 晋江男子怒办130多本存折
money.fjnet.cn 2014-07-03 09:34:02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林先生介绍,郭先生一气之下办理了130多本存折,且每本存折仅存入50元,随后又取出来,不但他自己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也影响银行正常的营业秩序和其他储户的业务秩序。因此,银行将再次与郭先生沟通。如果协商不成,银行将考虑报警或采用其他合法途径妥善解决此事。

律师分析

郭先生的做法 涉嫌违法

“郭先生的做法涉嫌违法。”早报法律顾问团成员、福建建达(泉州)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传江介绍,郭先生维护自己的权益,必须通过合法的渠道和方式。不管是银行真的查询不到郭先生的相关记录,还是不作为,郭先生的上述行为已涉嫌违法,因为其行为已经影响了银行正常的营业秩序。据此,如果双方沟通协商不成,郭先生继续采取上述行为的话,银行可以报警。公安机关应该依法介入,对郭先生进行劝说。如果郭先生不听从劝说仍然采取上述行为扰乱银行(公共)正常秩序,公安机关可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