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菜鸟天地 > 正文
一张表告诉你如何使用货基进行理财
money.fjnet.cn 2014-07-03 09:44:51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读】 当货币基金遇上互联网之后爆发出的能量真是惊人,其实无非是适当的收益和无与伦比的方便。现在包括银行、各家基金公司以及互联网支付都有推出货基产品,它们各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怎么选择呢?她理财就用一张表来告诉你。

从2007年开始接触基金,当时股市行情一片大好,但为了转换方便,我还是买了些货基,当年买货基就是看中它的转换功能。

从2011年开始,货基成了我们家中短期闲置资金的主要去处。从广发钱袋子到华夏活期通,再到去年横空出世的以余额宝为首的各种“宝宝”产品,先后尝试了广发天天红,微信理财通,再到兴全掌柜钱包,可以说每个“宝宝”产品都有它的特点和优势。

下面借助她理财的活动,我就用一张表告诉大家,我持有过的这些“宝宝”产品有哪些特点和功能。

一张表告诉你如何使用货基进行理财

 

选择货基的原则:

大规模的老牌基金公司的产品表现相对还是比较稳定的,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后起之秀,去年很多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表现就很优秀。

买卖“宝宝”产品的原则:

不要轻易换基,不要折腾。

选择一两支表现相对稳定的宝宝产品就果断地持有吧,换基是有时间成本的。我现在持有余额宝、天天红和兴全掌柜钱包。余额宝目前虽然收益持续走低,已降到4%附近,但用于平时应急开支(必须能快赎)和信用卡还款,还是相当灵活的。而兴全掌柜钱包因为不是使用兴业卡申购,赎回到账会比较慢,但收益是相对比较高的,基本保持在5%左右,所以可以将这两个产品组合使用。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