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六福“意尚”:意式情怀演绎时尚 易造成消费误导
money.fjnet.cn 2014-07-03 10: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K金由于其品种丰富,颜色多样,硬度大,在加工成首饰时,允许人们发挥更大的创造力,所以现在普遍流行。尽管K金包含了一定的黄金成分,能够回购,回购价格大约在100元/克,但从投资角度讲这是相当不划算的,不能起到保值和增值的作用。

三.售后服务评分8分(总分10分):保修一年 超期需交费

目前,我国还没有针对黄金珠宝类商品的三包规定,商家多采用“自定承诺”的方式进行售后服务。

六福珠宝集团一直注重售后服务,包括:清洗、修理及退换货等,认为售后服务为成功重要因素之一。

六福珠宝提高销售人员之客户服务素质,本集团经常为员工提供服务及产品知识培训,并给予彼等最新市场趋势之资料。致力打造提供售后服务最广泛的珠宝零售公司。

美中不足的是,六福“意尚”K金系列,只提供1年的免费维修,超出1年需要交纳维修费用,例如出现断裂,消费每次需要花费25元的焊接费用。

中国经济网调查发现,同为港企的周大福珠宝焊接服务终身免费。

四.制作工艺评6分(总分10分):并非意大利工艺 易造成消费误导

意大利珠宝,是对欧洲2000年历史、文化与艺术的最好诠释,其中,意大利K金首饰在工艺的先进性、款式的多样性、造型的高贵典雅等方面,一直引领世界时尚,为国内消费者所向往。

因此,打着意大利噱头的珠宝首饰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市场,而一些企业忽略了纯正的意大利工艺才是消费者选购相关产品最大的驱动力,而是把华而不实的风格作为卖点。

令人遗憾的是,六福“意尚”系列并不是意大利工艺生产,只是打着意大利风格的噱头进行宣传。

另外,六福店员也对消费者表示六福“意尚”系列为意大利艺生产,这种不实宣传,容易造成消费误导。

责任编辑:郑思楠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