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23家拟上市闽企被中止审查
money.fjnet.cn 2014-07-21 10:19:14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证监会最新披露的IPO名单中,我省现暂只有乔丹体育、昇兴集团、三奥信息、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和好利来电子科技5家企业正在排队上市,23家原先排队的闽企已中止审查,另有1家被终止审查。

记者统计发现,截至7月17日,共有585家拟上市公司被中止审查,其中福建的企业共有23家,它们分别为:拟在上交所上市的南威软件、福建龙马环卫装备、福建火炬电子科技、三棵树涂料、安记食品、清源科技(厦门)、合诚工程咨询、三祥新材、厦门三达膜环境技术、欣贺股份、厦门吉比特网络科技、厦门安井食品、海峡科化;拟在中小板上市的厦门万里石、鹭燕(福建)药业、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厦门吉宏包装科技;拟在创业板上市的福建博思软件、福建顶点软件、福建广生堂药业、厦门红相电力、中富通和龙岩卓越新能源。对于包括福建在内的企业被中止审查,证监会披露的信息显示,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成为主要原因。另外,我省的德尔惠股份有限公司已被终止审查。业内人士表示,中止审查只是暂时中止审查进程的行为,并不等于终止审查就此退出IPO。企业在规定的期限内可以重新申请继续IPO进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