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沃尔玛再陷食品质量门:山姆礼盒开心果吃出虫
money.fjsen.com 2014-08-15 09:42: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黑心油”一月不换

沃尔玛的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

近日,有沃尔玛内部人员向媒体爆料其熟食加工内幕,沃尔玛为了控制成本,炸肉所用的油从来不换,而且制作熟食所用的肉也有超过保质期现象,制作快餐所用的米长有虫子。

对于沃尔玛深圳洪湖店熟食事件,沃尔玛回应称,我们高度重视,并已立即展开调查。

近期,一段曝光沃尔玛深圳洪湖店食品加工内幕的视频引发强烈关注。

该爆料人表示,自己在沃尔玛工作7年,目睹熟食部种种不规范操作行为。

据视频显示,在沃尔玛后厨,一锅漆黑的油已经炸过155份鸡块。而该员工指出,油最少是半个月以上才换一次。超市常拿已过保鲜期的原材料用于制作熟食。同时,有些被顾客退回的长虫大米,并没有退回给供应商,而是被超市用于制作快餐,出售给消费者。

对于内部员工的爆料说辞,沃尔玛极力否认,并称自己不违法。沃尔玛表示:”自了解此事以来。我们已第一时间派出由跨部门多位专业人员组成的调查团队前往该门店进行调查。根据现场核查情况,目前并未发现该门店存在报道中所指的违法行为。”

沃尔玛表示,公司有着严格的食品加工制作流程和视频安全管理违规,要求商场及所有员工严格按照公司政策执行,在食品制作及加工中使用符合国家规定的高质量食品原料,同时我们也邀请独立第三方每月对商场的食品安全管理进行突击核查。

而更加令人震惊的是,沃尔玛方面称,“黑心油”涉案门店今年以来已接受监管部门26次执法检查,每次检查都合格。

记者致电工商部门,相关人士称:“针对沃尔玛事件,目前已经展开调查,仍在取证阶段,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