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国银行信用卡境外消费5%返现活动
火热进行中
money.fjsen.com 2014-08-16 17:59:40   来源:中国银行    我来说两句

活动内容:

1VISA、万事达卡持卡人

2014612015228,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含长城国际卡),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Visa、万事达网络刷卡消费(不含线上),单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等值160美元)的交易达到8笔,可获当月该卡组织境外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张卡片每个卡组织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0元人民币,不限名额!

2、美国运通卡持卡人

2014712015228,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长城美国运通卡,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美国运通网络刷卡消费(不含线上),单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等值160美元)的交易达到8笔,可获当月该卡组织境外消费金额5%的返现奖励。每张卡片每个自然月最高奖励600元人民币,不限名额!

3JCB卡持卡人

2014712015228,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JCB标识个人信用卡,在境外不限时段通过JCB网络刷卡消费(不含线上),单笔满等值1000元人民币(等值15000日元)的交易达到8笔,可获500元手机充值卡,限前1200位满足条件的客户!

 

活动细则:

  • 本活动仅限中国银行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个人信用卡(含长城国际卡)持卡人参加,公务卡、单位卡等商务卡不参加返现活动。刷卡交易须通过发卡卡组织自身的网络进行,使用上述卡组织以外其他支付渠道(如通过支付宝或财付通选择网银支付、快捷支付等方式)不参加活动。
  • 满足活动规则的外币刷卡交易金额判定方式为:通过Visa网络的交易将按照Visa系统的美元清算金额以固定汇率美元兑人民币16.25折算判定;通过万事达网络的交易将按照万事达系统的清算货币金额以固定汇率折算判定,涉及汇率分别为美元兑人民币16.3,港币兑人民币10.81,欧元兑人民币1: 8.05,英镑兑人民币19.53,澳元兑人民币16.53;通过美国运通网络的交易将按照美国运通系统的美元清算金额以固定汇率美元兑人民币16.25折算判定。
  • 返现金额按照刷卡交易清算货币金额计算,因涉及货币兑换,实际入账的币种及金额将根据不同卡片及卡片开通的功能略有差异。
  • 持卡人将在每期活动后的90个自然日内收到返现。持卡人对返还金额如有异议,可在收到返现的30个自然日内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提出,逾期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返还金额。具体返现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 每张信用卡的主、附卡的消费金额分别计算,不同卡号信用卡的消费金额分别计算。可返现的交易仅限于本活动指定信用卡在指定优惠商户的消费交易,如发生退货等交易,将不进行返现。中国银行同时保留扣回不符合条件的已返现的权利,并将在扣回前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持卡人。
  • 持卡人若于活动期间发生逾期未还信用卡项下欠款、信用卡卡片被冻结、发生或涉嫌发生从事违法、违规、违反相关信用卡领用合约等情形的,即不再享有本活动项下返现资格。
  • 本活动返现所得税由获赠持卡人自理并自行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 对于VISA网络符合返现条件的卡片(当月境外消费满8笔且每笔达到等值1000元人民币),仅针对等值1000元及以上的交易进行返现。
  • 如果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过多,本行将保留要求客户报名参加活动的权利。如果需要报名,本行将至少提前一个月通知客户。
  • 活动期间,若遇其他返现活动,如无特别说明,将按照设定返还的最高比例进行操作,不可累计享受。

附: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介绍

  • 中国银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是为有出境支付需求的人士设计的信用卡产品,有Visa和万事达两款产品。
  • 1、芯片更安全、交易有保障。采用高科技芯片(EMV标准)技术嵌入卡面,降低被伪冒与欺诈风险。
  • 2、全球交易单一人民币结算。开通全球交易人民币记账服务后,持卡进行的外币交易都可自动转换为人民币记账;只需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
  • 3、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持卡出境消费或者取现,均免收1.5%跨境交易货币兑换手续费。如客户在英国消费100元,折合美金约166元。使用普通信用卡刷卡,需额外收取1.5%货币兑换费用,计2.49美元,即客户还款时需支付168.49美元;使用全币卡则无此情况,仅需归还166美元。
  • 4、无条件年费终身减免。1231日前办理全币卡可享年费终身减免优惠。
  • 5、白金卡、无限卡专享优惠。
  • 1)境外消费双倍积分。
  • 2)全球免税店超值返现。持卡在境外免税店类商户消费,单笔满200美元即可享受返现优惠,返现比例高达5%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