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推荐阅读 > 正文
10家机电企业获联合国工发组织资助
money.fjsen.com 2014-09-09 08:42: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9日讯 (记者 方炜杭)8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项目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颁证仪式在厦门举行,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和副省长郑晓松共同为我省10家受资助的机电企业颁发项目证书。

据悉,“促进福建绿色工业发展”项目是工发组织与我省开展合作的最新成果。项目于2012年开始执行,计划为期三年,在全省范围内资助10家具有优秀管理基础和良好市场前景的企业,建立符合ISO14000标准的环境管理体系。此外,通过这10家企业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在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的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最终实现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